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 112學年度畢業典禮活動

公告日期 2024-04-10重要公告

報名連結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t_xhX_ik4BAOGormIGyePf_Zosno5xZGes04eTSlXyUWXHw/viewform 
操作方式:
1.將圖片用電腦打開(打開電腦版的Line),將圖片盡量放大,手機才能開啟相機執行掃描進入網頁。
2.掃描完成後,會跳出一個輸入電子信箱的欄位,這時請輸入「學號後面加上@nkust.edu.tw」。隨後是輸入密碼為身分證字號,第一個要大寫。
3.登入就會進入一個驗證,請將手機通訊國籍從美國挑選成台灣,就會變成+886。這是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09開頭就會收到一個簡訊驗證碼,輸入就會看到報名表單。
4.輸入完成報名表單,按送出即完成報名。
瀏覽數icon瀏覽數 506

建工校區: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   /   燕巢校區:82444 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
電話:07-3814526 #16123(建工),#16153(燕巢)   /   系辦公務信箱:vboffice01@nkust.edu.tw